Monday, October 12, 2015

彩虹花园后巷水沟倒塌,导致马路边缘破裂微陷

(新山15日讯)彩虹花园后巷水沟倒塌,导致马路边缘破裂微陷,急需有关单位维修,以避免影响居民居住卫生和马路安全的情况。

上述地点位于彩虹花园Jalan Kuning后巷。行动党士都浪区州议员曾笳恩在接到居民投诉后,前往查看,发现该处水沟状态非常不理想,大部分水沟边缘已经破裂,几乎整条马路边缘倾斜,往水沟处塌陷。

另外,由于水沟边缘塌陷,该后巷马路中央崩塌,出现大路洞,造成路经车辆的穿行空间狭窄,必须小心翼翼,才能驶过面积颇大的路洞,对驾驶者造成不便,也危及行驶安全。

此外,据观察,水沟转角处的路墩已倒塌,水沟极深,没有路墩隔离马路和水沟,恐危及居民和驾驶者的安全。

有鉴于此,曾笳恩呼吁相关单位,必须尽快维修该水沟,以免水沟倒塌后,造成严重后果。

“水沟倒塌后,将会造成水沟严重阻塞,污水无法流通而漫溢出街道上,甚至流入居民的住宅。不流通的污水也可能成为蚊虫滋生的温床,将对居民的健康不利。”

他也吁请相关单位,必须尽快维修水沟转角处的路墩,以确保该处居民的安全得到保障。

据观察,该街道沥青路面显然刚铺建不久,但是大部分马路边缘却已破裂,濒临倒塌,往水沟方向下陷。曾笳恩指出,这可能是相关单位只针对路面情况进行维修,但却没有根治水沟塌陷问题。

“有关单位必须先维修水沟后,再修复马路破裂的问题,才能对症下药。”

曾笳恩表示,他已经将上述问题向相关单位作出投诉。“我们希望相关单位尽快维修倒塌的水沟和马路。同时,定期维修及复查水沟和马路问题。再说,政府不久前已调高地税,更应该提升公共服务。”

图说:彩虹花园Jalan Kuning后巷水沟倒塌,导致马路边缘破裂微陷

图说:由于水沟倒塌导致马路出现大洞,危及驾驶者和居民的安全。

图说:位在水沟转角处的路墩倒塌,没有路墩隔离马路和水沟,恐危及驾驶者和行人安全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